其他栏目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其他栏目 > 培训信息

关于举办第282期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的通知

编辑:fdy 作者: fdy 时间:2020-11-05 15:25:08 访问次数:2987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高等学校,部省合建各高等学校,有关高校: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抓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进一步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门力量建设,切实培养一支高素质、高水准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不断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举办2020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0〕7号)要求,经研究,兹定于2020年11月下旬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第282期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本期培训班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浙江大学)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大学生行为教导与文明行为养成

二、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24日—27日。24日18:00前报到,27日13:30后离会。

地点:杭州紫金港国际饭店(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申花路796号)。

三、参加人员

请各有关省(区、市)教育工作部门和相关部属高校按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推荐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参训。

四、报名事宜

请各相关单位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参训学员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参加培训的学员需于2020年11月15日(周日)17点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zjufdy@163.com,并登陆系统于11月9日—15日完成网上报名http://fdy.zju.edu.cn/。邮件标题为:XX省(区、市)XX大学XX(姓名)第282期全国班报名材料。逾期不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报到事宜

1. 报到时间:11月24日13:00—18:00。

2. 报到地点:杭州紫金港国际饭店(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申花路796号,0571-89710000)。

3. 学员报到时需提交加盖公章的报名表原件1份。

4. 根据思政司要求,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训学员需提供7日之内的有效核酸检测证明,培训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接触史、驻留史或其他疑似情况者,不得参加培训。

5. 参加培训人员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承担,其他费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承担。

6. 乘车路线:

(1)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至紫金港国际饭店全程近43公里。可乘机场大巴武林门线至武林门,下车后步行520米至武林门地铁站,乘坐地铁2号线(良渚方向),在虾龙圩(D出口下车),步行480米可达。机场大巴问讯电话:0571-86662539。

(2)铁路杭州东站至紫金港国际饭店全程约19公里。步行至火车东站地铁站,乘坐地铁1号线(湘湖方向),在凤起路站下车,站内步行260米换乘地铁2号线(良渚方向),在虾龙圩(D出口下车),步行480米可达。

(3)铁路杭州站(城站火车站)至紫金港国际饭店全程约15公里。步行至城战地铁站,乘坐地铁1号线(下沙江滨方向),在凤起路站下车,站内步行260米换乘地铁2号线(良渚方向),在虾龙圩(D出口下车),步行480米可达。

(4)汽车站黄龙旅游集散中心至紫金港国际饭店全程约8.3公里。步行360米至黄龙体育中心公交站,乘坐37路,在申花路古墩路口站下车,步行370米可达。

六、联系方式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浙江大学):

联系人:董老师

电  话:0571-87073220  

        15268631176     

   七、请加入交流平台接收会务组通知

微信图片_20201112114514.jpg

                                  本次培训微信交流群


附件:

1.第282期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2.第282期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学员报名表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浙江大学)

2020年11月2日


附件1第282期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名额分配表.docx

附件2第282期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学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