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简讯: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学管人员素质提升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编辑:linjing 作者: linjing 时间:2010-12-08 09:51:28 访问次数:1335

       124日至6日,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学管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科技园顺利举办。25名学院骨干学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达到良好收效,本次培训经过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浙江大学)工作人员与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有关领导进行了充分沟通,精心筹备,系统提炼了几个与人员素质提升有密切关联的学习内容,包括大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危机干预、沟通艺术等。同时,培训班还特意安排了优秀辅导员的经验交流环节,通过面对面的座谈模式,为学员提供解决各类难题的思路和方法。
       通过培训,不少学员表示,此次培训能让他们有机会与省内优秀的专家学者充分交流,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开拓了思路,不仅提升了自身素质,更明确了奋斗愿景。同时他们也表示,会将自己所学用在工作中,并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带动周边的同事一起,加强与学生的沟通,提高工作成效,实现学管人员与学生群体的整体素质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