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简讯:台州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培训顺利召开

编辑:linjing 作者: linjing 时间:2011-07-30 09:57:16 访问次数:1366

       725日至29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培训班在浙大科技园召开,本次培训由辅导员基地受台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委托,结合学院实际,专门举办的内训项目。旨在更好地把握现阶段党和政府有关政策指示,科学认识当今高校大学生特点,提升辅导员处理学生工作的能力,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培训基地重点负责了培训内容的设计与组织实施。在将近一周的时间内,培训班先后邀请到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高校的专家教授前来授课指导,向培训人员做了诸如高校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案例分析与应对、高校辅导员工作执行力的提升等相关内容报告,同时安排了出行考察环节,为辅导员深入交流提供平台。最后,培训基地还安排了优秀辅导员交流活动,将本次培训活动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