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简讯:浙江省高校学生事务管理高级研修课程顺利举办

编辑:linjing 作者: linjing 时间:2011-11-10 09:59:33 访问次数:1269

       117日至10日,浙江省高校学生事务管理高级研修课程在浙江大学科技园召开。
       本次培训目的旨在研讨和深入理解学生事务管理工作的特点,寻找处理学员们在工作中将会遇见的各类困难和问题的规律和方法,启发工作新思路。培训期间,浙江大学、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浙江工商大学等高校的9位领导专家为学员们做了报告,内容涉及浙江省高校学生事务管理发展现状、外国高校学生事务管理发展现状、学生资助事务、思想引领与共青团工作创新、学生公寓及社区管理、当代大学生素质能力培养与实践、大学生社会实践创新、高校学风建设、学生事务管理创新理念等。
       通过几天的学习,学员们不仅掌握了工作思路与指导方法,也建立了良好的交际网络,在培训结束前,专门就所学知识进行了系统梳理与整合,并在会上发言交流,他们表示,不仅学到了知识,还学到了获取知识的方法与热情,希望能在培训结束后依旧保持这样的探索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不俗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