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陇东学院学生管理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编辑:linjing 作者: linjing 时间:2018-07-09 12:25:50 访问次数:2618

      2018年7月4日,“陇东学院学生管理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3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经过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浙江大学)与陇东学院共同策划,精心筹备,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43号令)和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队伍能力素质,围绕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论、方法和实践,以及辅导员专业成长,安排专题报告、研讨交流等教学环节。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先后到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湖州师范学院等高校考察,学习交流学生工作经验,参观校史馆、学生公寓等,进一步开阔了学员的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增强了业务能力。

                                                  

2018陇东学院.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