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2017年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编辑:linjing 作者: linjing 时间:2017-10-30 14:55:54 访问次数:1860

   10月25日,“2017年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共有176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根据《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计划的通知》(浙教工委办浙教工委办〔2017〕12号)文件精神,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浙江大学)精心筹备本次培训,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安排专家报告、座谈交流、情景模拟、等教学环节,注重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增强培训实效性,进一步提升学员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

2017暑期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