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全省高校十七大精神宣讲师资培训班顺利开班

编辑:linjing 作者: linjing 时间:2008-02-29 14:58:52 访问次数:1426

      2月26日下午,由浙江大学教育部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浙江大学)承办的“全省高校十七大精神宣讲师资培训班”在玉泉饭店正式开班。本次培训是受省教育厅委托,教育部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浙江大学)承办的。是辅导员基地成立以后举办的第一个培训项目。全省75所高校优秀辅导员205人参加培训。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玉芝,教育厅夏建勇厅长、陈雷副处长,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吕有志、研工部副部长吕淼华、学工部副部长张永华出席了开班仪式。王玉芝书记代表承办单位和基地委员会主任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辅导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浙江大学教育部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的建设情况。夏建勇同志代表教育厅和教育工委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报告。夏厅长明确指出举办十七大精神宣讲师资培训班的基本意图,要求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充分认识开展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党的十七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学生头脑;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图片1.png

 

图片2.png

       浙江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确定的首批21个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之一。教育部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浙江大学)承担高等学校辅导员的岗前培训、日常培训、高级研修、学历学位培养等任务。加强辅导员基地建设是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提高辅导员队伍的整体水平,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素质辅导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