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高校校园网络文化建设与管理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

编辑:linjing 作者: linjing 时间:2008-10-30 20:12:41 访问次数:1319

        2008102729日,浙江省高校校园网络文化建设与管理高级研修班在浙江紫金港大酒店正式举行。本次研修班由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浙江大学)与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共同承办。在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党委王玉芝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在网络社会的大环境下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此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表达了良好愿望,并对浙江省新闻办干飞副主任的到来和全省高校的各位学员的热情参与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到场的还有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李军部长、党委学工部金海燕部长以及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浙江大学)办公室主任吕有志教授。
    本次研修班主要围绕校园网络文化建设与管理这一主题展开。干飞副主任为学员们分析了校园网络文化建设的发展趋势,并介绍了如何正确引导网络舆论的经验。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李军部长、光华法学院党委费英勤书记、网络信息中心朱之平副主任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杨亮分别从网络舆情、网络环境下的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网络信息安全管理以及辅导员网上工作实践等不同角度与学员们进行了研讨和深度交流。
    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学员共有74名,主要是浙江省各高校的专职辅导员、学生工作者和校园网络宣传相关工作人员。研修班为提升我省辅导员整体网络管理素养,促进平安校园与和绿色网络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