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2017级高校辅导员访问学者开学仪式顺利举行

编辑:linjing 作者: linjing 时间:2018-03-13 15:31:30 访问次数:3110

3月9日下午,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浙江大学)2017级辅导员访问学者开学仪式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举行。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基地办公室主任刘同舫,学院副书记兼基地办公室副主任徐晓霞,访问学者导师代表兼基地办公室副主任代玉启出席开学仪式。

刘同舫院长代表基地对访问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访问学者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带着目的来,凝练明确的研究方向;二是带着目标学,提升研究思维和研究方法;三是带着收获走,为长远的科研扎稳基础。

基地办公室两位副主任代玉启、徐晓霞老师分别介绍了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基地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本期访问学者的培养计划和基地提供的各类支持。访问学者们对基地助力辅导员成长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热切期待此次访学能够出成果、获真知,将自身的实践和研究水平提上新台阶。


fwx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