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简讯:浙江省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培训班日前圆满结束

编辑:linjing 作者: linjing 时间:2008-12-18 20:36:18 访问次数:1447

       “2008年浙江省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培训班于1215日至16日在浙江紫金港大酒店举行。来自浙江省11所高校的42名研究生辅导员及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15日上午,浙江大学教育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浙江大学)办公室副主任马建青主持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后,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子辰作了研究生党建工作的主题报告。浙江理工大学副校长沈满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金一斌、浙江大学研工部培养处处长叶恭银分别就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与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与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学术规范教育等主题作了精彩的讲座。浙江大学研工部部长吕淼华亲自主持了16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生综合素质提升的论坛。
    学员们在论坛上踊跃发言、充分交流,结束时纷纷表示培训尽管时间短暂,但内容充实,让他们得到了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收获很大。
    本次培训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浙江大学)承办。

图片17.png图片18.png图片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