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辅导暨创业教育专题培训正式开班

编辑:linjing 作者: linjing 时间:2009-04-03 20:49:55 访问次数:1298

       41日上午, 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辅导暨创业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正式开班。参加培训的有来自全省48所高校的百名辅导员以及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者。本次培训由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浙江大学)和浙江大学就业指导和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基地办公室主任吕有志主持了开班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党委学工部部长金海燕、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谷纲以及浙江省教育厅宣教处副处长吴振辉。郑强副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了大学生就业观念转变的迫切性。他指出,即便是在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与世界其他国家相比,我国仍然有很多的就业和创业机会,国家需要人才的地方非常多。关键是如何教育我们的学生,认清形势,转变观念,为国分忧。作为辅导员和就业指导工作者一定要做好这方面的工作。吴处长代表浙江省教育厅阐述了政府在政策上给予就业工作的倾斜,指出浙江省在大学生就业方面的良好环境,并对本次培训的顺利举办表达了良好的愿望。陈主任代表主办方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基本情况以及培训目标。随后,金部长为学员们做了别开生面的团队建设,下午将由北京家和业咨询有限公司咨询师戴洁老师为学员讲解职业生涯规划理论基础。

图片25.png

图片2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