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简讯:2011年浙江省高校大学生职业辅导与创业教育专题培训顺利召开

编辑:linjing 作者: linjing 时间:2011-04-24 09:50:28 访问次数:1256

    为推进高校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专业化,增强职业辅导的针对性与有效性,421日至23日,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研修基地(浙江大学)和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高校大学生职业辅导暨创业教育专题培训班。
       近年来高校大学生就业难问题逐渐凸显,尽管不是第一次举办类似主题的培训,但结合今年实际,主办方还是重新策划了课程内容,并特别邀请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等企业人力资源部领导前来指导,更生动的向学员介绍了社会需求与用人培养。同时,省内高校有关专家也从就业形势、就业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生涯规划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重点讲解了职业生涯规划理论基础与创业教育等内容。
       本次培训结束后,学员们都表示收获颇丰,相信通过自己的所学,一定能为有效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