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简讯:全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

编辑:linjing 作者: linjing 时间:2011-09-13 10:00:33 访问次数:1339

    为以饱满的精气神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浙江大学)专门组织了全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研修班培训活动,获得了全省范围内各高等院校的广泛支持。
       本次专题研修专门邀请到了浙江省委党校郭亚丁教授、浙江大学段志文教授、张应杭教授、浙江大学教育学院许迈进书记、浙江工商大学陈荣富教授等思政领域卓有成效的专家们,从各自研究领域出发,阐述了思政教育的重要性。其中,七一讲话精神解读、十二五规划解读、马克思主义价值观理论与我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等重点内容引起了研修人员的关注。
       98日至10日期间,随着课程的展开,研修人员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认识不断加深,以往较为模糊的抽象概念得到了进一步理解,提升了理论素养,达到了研修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