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简讯: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级研修班顺利举办

编辑:linjing 作者: linjing 时间:2011-12-08 10:02:39 访问次数:1560

       1128日,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正式开班。省教育厅宣教处副处长吴振辉、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浙江大学)办公室主任吕有志、宁波大学宣传部部长王国荣出席了开班式。
       本次研修班是继2009年以来第二期面向省内各高校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的思政工作专题研修班,来自82所高校(含独立学院)的近百名代表参加了研修活动。研修班由主题报告和外出考察两个环节组成。教育厅宣教处薛晓飞处长,以及来自宁波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的专家教授围绕校园突发事件处置工作的主题分别做了精彩报告。三场报告后主办方还安排了半天的分组研讨,使得代表们将主题报告的学习所得在第一时间充分交流。随后代表们还前往江苏省南京大学实地考察,南京大学学工部副部长王洪涛老师携学工线的11位领导干部与浙江省高校代表进行了座谈。
       此次研修班为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浙江大学)承办。

图片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