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简讯:浙江省高校党支部创先争优实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编辑:linjing 作者: linjing 时间:2012-03-26 10:15:44 访问次数:1781

        321日上午,浙江省高校党支部创先争优实务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大酒店举行。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浙江大学)办公室副主任张永华出席并做了讲话。
        本次培训班以高校党支部创先争优为主要内容,涵盖学术报告和分组讨论等形式。浙江大学组织部副部长许翾、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许迈进、浙江科技学院组织部副部长徐华军、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学院副书记王志军、浙江大学信电系副书记楼建悦先后做了精彩的报告,得到学员的好评。
       为期3天的培训活动,学员们在充分听取了各高校先进工作者的精彩讲话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要取得高校党支部创先争优工作的实质性进步,光有形式丰富是不够的,更重要的是能够把鲜活的工作信念渗透到平日的工作中去,不仅要促进高校党支部的全面发展,更要实现大学生的良好成长。只有以提高大学生的德育成效为目标,才能更好地完成党支部创先争优工作,达到应有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