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编辑:yxzx 作者: yxzx 时间:2019-04-08 11:30:27 访问次数:283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推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落地落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浙江大学)2019324-327日,举办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这是本中心自20191月成立以来面向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的首期专题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各级各类高校的200余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主要围绕科研能力提升这一主题,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形势与新要求、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理论前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论文写作和课题申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科研交流与点评等内容,邀请到国内著名专家学者、期刊资深编辑授课。

培训过程中,专家们的认真讲授和耐心指导,课程内容丰富多彩,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学员们课上课下积极提问,热烈探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受益匪浅,收获颇丰,进一步提升了理论水平和科研能力。

在中心精心策划组织和细心周到的服务下,在全体授课专家和学员们的共同参与下,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initpintu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