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郑强教授为全省高校十七大精神宣讲师资培训班学员作讲座

编辑:linjing 作者: linjing 时间:2008-03-03 19:39:53 访问次数:1278

       228日上午,浙江大学郑强教授在玉泉饭店为前来参加十七大精神宣讲师资培训的全省各高校辅导员和学生工作者作了一次题为创新、创业:大学生的历史使命的讲座。
    郑强教授认为大学时期是影响一个人人生轨迹的时期,高校辅导员的教育工作在这一时期能够对大学生产生重要的影响。高校学生工作者包括辅导员应当帮助大学生清楚地认识自我,积极培养爱祖国、爱家乡、爱父母、爱专业的基本态度,开拓大学生视野,帮助他们发挥自己创新的潜能。郑强教授以其独特的思维和表达,给学员们讲授了大学生应有的创新创业的基本理念。讲座气氛轻松愉快,学员们不断发出开心的笑声,并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讲座持续了近4个小时,结束后学员们还热情地围在教授身边,邀请他也为他们学校的大学生们做演讲。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