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简讯:浙江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与管理研修班顺利开班

编辑:linjing 作者: linjing 时间:2009-11-06 21:41:09 访问次数:1566

         116日,浙江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与管理研修班(第二期)在杭州浙大科技园开班。本次研修班由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及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浙江大学)共同主办。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91名相关部门的工作者及骨干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研修班。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彭凤仪、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副院长吴飞、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浙江大学)办公室主任张永华。彭部长陈述了网络文化传播的特殊性和重要地位,并对本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表达了良好祝愿。随后,吴院长为学员们做了关于新媒体的传播与利用的报告。浙江大学杨亮老师则从自身辅导员工作角度出发,分享了浙江大学辅导员在网络平台下的实践经验。当天下午,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颜鹂以及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程艳旗也分别向学员们做了精炼而充实的报告。本次研修班为期2天,浙江大学宣传部部长沈文华、浙江省新闻办副主任干飞将在明天为学员讲座。

图片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