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浙江省高校辅导员沟通技巧与社交礼仪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编辑:linjing 作者: linjing 时间:2010-06-06 09:12:56 访问次数:1429

          63日,浙江省高校辅导员沟通技巧与社交礼仪专题培训班在浙大科技园举办,本次培训班由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主办,来自全省高校的64名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了中国财税博物馆馆长翁礼华,全国公关礼仪方面的专家熊卫平、戚姚云教授,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顾问黄步琪教授等专家学者,师资力量雄厚。培训内容涉及有效人际沟通的心理框架构建礼仪的现代解读态度决定人生等专题,包含了以心理学为基础的人际沟通艺术解读,现代礼仪与社交影响力的案例分析,从人生态度视角出发的社交心态剖析,同时还有现场指导的个人礼仪规范实训。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尽管时间紧凑,但收获颇丰,不仅使参训辅导员们对社会交往与礼仪规范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切实提高了自身的礼仪素养和沟通技巧,还为今后的教育工作提供了很多实用的案例以及礼仪规范。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2.png